2015-08-01 00:07:13心耘

謝謝大家



各位好夥伴們大家好!

我,要下班囉!能加入裕誠大家庭我很感恩!在裕誠19年的日子裡感謝大家都把最美最好的給我。

謝謝小魚老師常給我最有建設性的建議和最大的肯定。

謝謝小禎老師總是以禮待我善解我意。

謝謝莉莉老師像大姊姊一樣的無私分享專業,時時流露真性情

謝謝琪琪老師,跟您共事很幸福!我會記得您說的:不管做得好不好都要展現出最大的誠意和最大的心力…這句話讓我獲益良多!

謝謝善良的阿娟老師,您是裕誠的守護者讓裕誠平安度過最艱難的時期。更感謝您默默替我加油,陪我一起倒數。

謝謝艾老師年輕有為熱忱努力,謝謝您的付出。

謝謝老王老師,學前特教因您而美麗,我喜歡和您分享交流生活點滴。

謝謝sunny老師樂天知足好人會幸福!

謝謝阿方關心照護大家的健康,辛苦您了!

謝謝慈心滿滿的阿儒老師,包容我的壞脾氣放任我的懶散。抱歉!您的黃金歲月都贓在我手哩!哈哈!!

謝謝認真負責的小蓮老師,我必須學習您的有次序有方法。

謝謝楚楚老師祝您前程似錦!

謝謝蔡貴富老師用心當我的化妝師。而我更感謝您願意尊重我讓我勇敢做自己。

謝謝阿玠老師您是好老師也是好孩子要多幫忙爸爸到佛堂拜拜禮佛喔!

謝謝小仙女!您好棒!真的!裕誠不能沒有您!真的!!

謝謝湘湘!冰雪聰明的您勇於承擔各項工作,感謝您的幫忙!

謝謝嘉嘉有智慧的為我們把關,協助園務推展不遺餘力!

謝謝林叔這麼了解我,也時時抬舉我,讓我有著大大的驕傲虛榮!

謝謝嫈老師。在我心中您是裕誠永遠的「志玲姊姊」,要幸福喔!

謝謝彥彥老師,祝福您生產順利工作順心!

謝謝璇璇組長鈴鐺老師老同學好朋友不知道要跟您說什麼就~~~非常感謝您!認識您真好!

謝謝錢錢老師加油一定要加油考上好學校因為您是好老師。

謝謝琴兒老師!謝謝您願意和我同甘共苦,默默付出無怨無悔!

謝謝親愛的阿治老師。因為您的影響讓我在做組長這個職位不敢懈怠。您說「您報答耶穌最好的方式就是扮演好教保組長(那時還是教保)的角色做好教保組長的工作……」:讓我非常震撼!原來您是這麼愛裕誠用生命去愛裕誠!謝謝您。我是以您為標竿的,連吃的東西都是吃您愛吃的喝您愛喝的。

謝謝永遠的好朋友鋼琴老師,我會想念您的,請多保重!您的親切、幽默、和善、創意…是我要學習的。

謝謝心寬念純的阿君老師,您是裕誠最清明自在的種子。

謝謝廖姨積極服務大家將餐點做到最好。

謝謝親愛的凃阿姨!總是把我當成閣樓裡的小公主一樣細心的呵護照料。

謝謝蔡阿姨任勞任怨默默奉獻。

謝謝侯阿姨樂意為大家服務,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謝謝孟小姐維護廁所整潔盡心盡力。

謝謝廖叔叔幫忙。未來的日子工程較多煩請您像往日一樣多費心了!

謝謝方叔叔總是為我們巡頭看尾維護裕誠最安全安心的環境。

謝謝保全林叔叔總是犧牲自己的時間精力承擔許多額外的工作。

謝謝美麗隨和的園長!據我貼近且深入的觀察:每一位裕誠的園長都是有福報之人也是有擔當之人。感謝您的帶領,向您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恭喜並歡迎新進的老師們!相信裕誠將迎接另一個璀璨的世代!

而我的任務也告一段落,今後將更加淬鍊自己的身心。

謝謝裕誠!裕誠我愛您!20150731

上一篇:每天最開心的是…

下一篇:2015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