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5 20:02:01心耘

寫給我最愛的裕誠寶貝

            

親愛的裕誠寶貝:

那天,看到阿勃勒盛開的花朵,從樹的最頂端灑下整片金黃,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璀璨亮眼!這讓我想到天真可愛的你,你就像這樹上的花朵,雖然朵朵小巧卻令人著迷!

最喜歡看你張著亮晶晶的眼睛聽故事的神情,彷彿你就是故事裡的主角。最喜歡看你和著音樂自由暢快的搖擺跳舞,毫無疑問的你就是天生的舞蹈家。最喜歡你在美勞區剪剪貼貼拼湊出偉大的創意夢想!最喜歡你在大操場無拘無束的跳躍奔跑,且一次又一次勇敢的超越自己,跑得更遠、跳得更高。

在這裡,我要說聲:「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等待」,因為這樣才能真正欣賞到成長的美妙!謝謝你讓我學會「擁抱」,因為這樣才能真正接收到真誠的微笑!謝謝你讓我充滿快樂,因為這樣才能勇敢面對困難,接受種種考驗!

時間的巨輪一直向前轉動從不停歇,你在時間的轉動下變得更高,你的心也更加堅強,經過了一連串的探索、操作、體驗,漸漸的你不僅長高變壯更有智慧,老師真替你感到高興啊!

在畢業的季節我們要彼此揮揮手說再見,帶著大家的祝福邁向另一個學習歷程。真心的祝福你健康快樂,不管怎麼樣都要記得保持你原有的笑容,懷抱著你的夢想,保有你最純真的善良,帶著純淨的心、發現美的眼睛,迎向每一個新生活的開始。別忘了還是要多運動、多喝水、不偏食、勤洗手、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還要多多閱讀讓視野更寬廣、讓心胸更開朗。有問題有煩惱時請一定要跟爸媽師長分享,說說自己的想法也聽聽大人的想法。

最後,我想告訴你:「不管你讀幾年級,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我最愛的裕誠寶貝。」                            

                                  美美的裕誠老師敬上

此文刊載於裕誠園地4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