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21:00:25心耘

1040330星期一blue Monday??

1040330星期一

對我來說今天是blueMonday完全不成立!

一大早便有一位帥哥老弟拿著愛心蘿蔔糕要與我分享。這愛心蘿蔔糕不是普通的蘿蔔糕,而是充滿濃濃的「傳承」意義與期許的蘿蔔糕,讓人心生恭敬與謙卑的蘿蔔糕。

而當我即將完成整潔工作時,夢小姐輕輕柔柔的走到窗邊,拿著一個紙袋,裡面有高級的飲品以及他自己親手烘烤的檸檬雞蛋糕,雖然已過了入口即化、外酥內軟的最佳賞味時間,但,卻大大滿足我飢餓的味蕾。

開完例行周會回到辦公室看見桌上有一包「伴手禮」上面貼著一張字條,是要給我的沒錯!但,這字跡卻令我不是那麼熟悉,左思右想完全不知道是誰的字!將所有可疑人物想了一遍之後完全排除在外,接著又繼續想著另一群夥伴,果然被我想出來了,求證之下的確吻合!但這位美麗大方的侯小姐已經下班了,只能等到明天親自向他道謝啦!

傍晚在走廊上又碰到小王老師大老遠來探班,他體貼的帶著現烤手工麵包及養生桂圓茶來,真是讓人喜出望外、驚喜無限!

拿到這些「禮物」真讓人非常開心、感動和感謝!其實,我何德何能接受這樣的好處?真是「得之於人者太多」!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報他們?物質上的我恐無法像他們一樣體貼得宜;我想到的是我只能在我的工作崗位上好好努力、認真,在我的學習上好好努力、學習;好好的作人處世,效學他們無私無我的把愛傳出去;將這一切堪稱善行的功德迴向給他們、把最好的祝福給他們!

上一篇:羊年慶元宵

下一篇:帥哥來訪

塵子 2015-03-31 10:01:26

美筠很有人緣,這也表示妳良善的心所呈現的現象!

早安!

版主回應
謝謝塵子大師肯定!
願與大眾廣結善緣!
2015-04-04 0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