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00:31:45心耘

羊年慶元宵

謝謝淑芬老師的邀約!今晚我在新庄仔天公廟度過一個溫暖的元宵節。還遇見好同事們也來參與盛會!

其實,即使沒有摸彩卷,我還是會去的。因為去年這個時候我帶著女兒到此聖地為幼兒園的親師生祈福,也為家人祝禱;感謝天公廟的庇佑,這一年來我所衷心祝福的一切人、事、物,皆能平安順遂、心想事成!所以我是應該要向天公廟好好感謝的!

相當幸運的是今晚我得到一個天公廟的紅包,裡面真的有「發財金」耶!但我想…身為一名幼教老師,「發財」是不可能的啦!於是我將這筆「意外之財」拿去為家人點光明燈祈福並供養福德正神及文昌帝君,希望自己能累積資糧、福慧增長,然後去做更多利益他人的事。也感謝新庄仔天公廟應大眾方便舉辦如此熱鬧豐富的盛會,讓大家都能擁有富足、光明、希望、歡樂,並持續護衛鄉民、庇佑社稷。

而今晚我覺得最好看最美麗的節目應該是淑芬老師了。因為我知道淑芬老師總是很用心的很堅持的去完成他的使命!那種用心那股堅持讓人無限激賞!

旅人 2015-03-10 14:26:41

週二愉快
午安安

版主回應
謝謝旅人來訪!
平安順心
2015-03-20 23: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