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18:11:50心耘

職業婦女兩頭忙

一.忙裡偷閒整內務

忙裡偷閒整理家中內務為迎接新年也為迎接貴客!

過程中擦拭掉無數厚厚的灰塵.洗滌了許多器皿被褥.也在[][不丟]之間拉拔.最後,還是將多年沒用到的[財產]或丟.或回收.或送給需要的鄰居!

唯一沒丟掉的是孩子多年前的生活周記.作文簿;好奇的隨便翻開一頁,幼稚的字跡吸引我細細賞讀,在字裡行間看到懂事.溫順.真誠.自娛.真的是非常善良的孩子!

於是將這份[寶藏]趕緊收進我的寶物袋裡~珍藏!

 

二.嗡嗡嗡忙做工

明天星期六又有半天的研習.我這總霧當然跑不掉更不能置身於事外(有點假仙,哈哈!!).

之前跟叔叔們約定好今早要佈置場地排放桌椅的.沒想到一到學校就得知桌椅已排定.場地已就緒.原來,叔叔們昨天趁我不在就主動合力完成這些粗重的工作!

站在會場看著井然有序的桌椅,內心真的好感謝!!我何德何能領受這些??!!

每次的場地佈置都是[艱辛][費力]的歷程!

幸好叔叔們多是主動積極,在陽春的空間設備裡投注滿滿的專業和熱情!!

真的要好好謝謝叔叔們!!

上一篇:美好的星期六

下一篇: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