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20:05:24心耘

20141213校慶好日子

上周六真是個好日子!欣逢幼兒園校慶,兒子學校也舉行校慶暨運動會活動。

 

兒子從小就喜歡我到現場為他加油,但不能大聲喊出他的名字。他更希望我能去看他們的大隊接力!

但,我因「工」務在身,實在無法抽身,只好先向他說聲抱歉並請他要有心理準備:「媽媽連下午的大隊接力恐怕也無法趕上幫忙加油…...」兒子失落的神情溢於言表,但最終還是能善解體諒媽媽的工作。

 

結束了幼兒園校慶活動便即刻開車直奔兒子學校,幸好趕上了他們的大隊接力。

到了兒子學校照例先向導師打招呼、問好、感謝!然後,陪著孩子們、欣賞著孩子們、為他們捕捉些許美好的畫面。

 

看著這些孩子、看著兒子,我是很感恩的!

兒子能夠融入群體與人良善互動,同學哭了他會安慰;同學得獎他會恭喜;每天與同學有著說不完的生活點滴;

回家之後他也會不吝惜的與我分享同學之間的喜怒哀樂、他們共同的經歷(調皮的、感性的、好奇的、生氣的…都有)

也是因為兒子每年的邀請,讓我對於運動會「競賽」這件事不會害怕不會恐慌,而是以欣賞的眼光去看待比賽過程中選手們的努力不懈,還有過程中展現的力與美!

 

所以,我很謝謝我的兒子!他讓我更放心投入工作並且更享受更珍惜我們親子共處的時光!

我們相愛但不膩在一塊兒!我們各自努力用心的去成長去追尋夢想然後真心的分享彼此的進步和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