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22:34:36心耘

辦年貨囉!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非常特別的是大年初一也正好是西洋情人節!傳說中的這一天[已結婚的女人最美麗]!這讓許多人重新燃起生命的青春與活力!!更加殷切期待新年的來臨!

在新年來臨之前,大多數的[最美麗的女人]都必須忙著採買年貨!我家也不例外!

6年前我家那位最美麗的女人開始到[里仁]辦年貨,買的都是健康有機清淨沒有負擔的食品,除了自家享用之外,也買來餽贈親友,大夥兒在新年期間吃得安心也吃得愉悅!!

今年,我家那位最美麗的女人已數次光臨[里仁],買了數次的年節商品!她呀可不是什麼[愛買]小姐!她說:里仁年貨大街可是善業大集合!在誠信.互助.感恩當中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更為大自然的休養生息著想!

誠心的邀請您一起到[里仁]辦年貨!讓我們共同為[光復大地.淨化人心]盡一份心力!小小的付出卻是大大的善行,更是善業的匯聚與循環!齊心齊力共同開創健康和樂的世界!!

上一篇:看牙醫

下一篇:慈悲的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