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22:45:14心耘

看牙醫

看牙醫

由於小時候沒有養成良好的潔牙習慣,因此,我的牙齒大概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蛀得差不多了再加上當時及小時候看牙有過很不舒服的經驗又痛又恐怖機器在嘴巴裡;面來回地鑽、戳、夾、、、嘰哩嘎啦的響個不停!現在想起來全身都痛也非常不自在!因此,讓我在牙齒發生異常情況時能拖就拖、能不看醫師就不看醫師、、、直至最近我的牙齒明顯生病才硬著頭皮去看牙為了慎重起見,也為了尋找一個比較溫柔、細心,不會讓我疼痛的醫師,我看了3家牙醫診所,最後,才決定讓現在就診的牙醫診所的翁醫師幫我治療其實剛開始是他們的文宣布條吸引著我,上面寫著大大的幾個字【我們全家人都不怕看牙齒了】生極大的好奇心!於是鼓起勇氣走入他們的牙醫診所其實我還是很害怕的!最後,讓我決定在這家診所看牙的重要原因是翁醫師為我做完檢查評估後,他說「這樣做會對你比較好!比較有幫助......」就是這句話以病人為主要考量的這句話讓我感動!讓我信任而這些日子的看診,翁醫師不厭其煩的為我說明、解釋,也接納了我的怕痛連護士小姐、醫師助理都對我和顏悅色、輕手輕腳的。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照。不過,我還是很怕去看牙!

但,跟以往不同的是,當我坐在診療椅子上時,多了一份安全感!也比較能放心、放鬆!我很感謝翁醫師以及他的醫療團隊!我也很感謝我的牙齒!雖然,前一陣子它們讓我很不舒服、讓我有疼痛感....現在,尚未治療完全......也提醒我要少吃、叮嚀我要注意牙齒的清潔、更喚醒我對人生的另一種哲思!!

上一篇:好天氣

下一篇:辦年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