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22:03:16心耘

母親的愛

一.母親的愛

母親沒讀過甚麼書

也沒有接受甚麼好的教育

更沒見過甚麼世面

卻處處待人著想、刻苦耐勞、深謀遠慮、慈悲善解

今天在母親的病床前,我再次感受到母親對我們的愛比我知道的還要多更多...

媽媽,謝謝您!

我是這麼這麼的感恩您!

二. 感恩

感恩母親讓我有造善業的機會!

願將所有功德回向上師三寶.一切如母有情!

親愛的媽媽,加油!

三.加護病房

連續3天進入加護病房探視母親,感謝醫護人員悉心照護,母親狀況趨於穩定!

1,當我趕到醫院已錯過探視時間!我在加護病房門口駐足,凝視著牆上一張張名字卡,看到熟悉與不熟悉的名字,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能救護他們!

2,終於能依加護病房開放時間進入探望母親!每次開放時間僅有30分鐘,每次只能2位進入,一天開放3!有些病人1次來了多位親人探望,只能輪流進去.大家為了爭取探望時間把握探望機會,在輪流的過程中不是快步走就是跑了起來.

3,我看著牆上的名字卡,發現跟第1天不太一樣!有剛進來的,也有轉出的!母親見到我告訴我說~前面那床病人昨晚剩一口氣時,就送回家了!~我沒有甚麼明顯的反應,只有靜靜聆聽!

每當快到加護病房開放之前,長廊上湧入許多人!有人面色凝重.有人虔誠祝禱.也有攜家帶眷幾乎整個家族到齊說著病人平日的言行.個性.病情......這樣熱絡的景象,為加護病房增添許多暖暖的[人氣]及濃濃的[人情味]!

加護病房旁邊正好是手術室!我們也看到剛完成手術的病患即將被送回一般病房!

3天中午,更看到一對雙胞胎新生兒來到這世界,他的父親欣喜得說不出話來,連忙用手機拍下2個寶貝兒子的小臉蛋兒!周圍的人無不跟著喜悅高興,紛紛向前向他們恭喜祝賀!

生命在此創造...發揚...在此傳承...延續...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攝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