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3:44:53心耘

肉燥泡麵

肉燥泡麵

這幾天我愛上吃肉燥泡麵!

先在鍋子裡放適量的水,將挑洗乾淨的「空心菜」放入剛滾燙的水中,稍煮一下,再將肉燥泡麵加入一起煮,我還會放進一把白麵線…約三分鐘後熄火,待稍稍降溫之後再將煮好的肉燥泡麵盛在碗裡,舀1~2瓢的湯淋在麵上。然後,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端起碗來,細細品嘗!

自從接觸【慈心有機】之後,對於日常生活所需之食品食材則會審慎挑選,盡量是以清淨自然無化學添加物的為主。然而,這幾天,我卻直想吃肉燥泡麵!

前些日子回家探望母親,除了與母親閒話家常分享生活心得之外還享受母親【愛的關懷】;某天中午就母親和我兩人在家,母親煮了肉燥泡麵還加了把白麵線、空心菜;母親裝了1碗給我,我們就一起坐在客廳的椅子上吃。我想,這就是我最近愛上「它」的原因吧!凝視著熱騰騰的肉燥泡麵,母親佝僂的身軀、微胖的雙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肉燥泡麵】的幸福好滋味是母親和我共有的【心】美味關係!

上一篇:獻給我的好爸爸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