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12:13:36心耘

ㄞˋ情人節

該怎麼說呢?諷刺?巧合?天意?命中注定?

就在情人節將結束的時刻一切都塵埃落定

真的是塵埃落定嗎?

或許會再次揚起更大更多的灰塵?!誰都不敢確定!誰都沒有把握!

聽說依然故我

聽說哭得很傷心哭得很心疼該

隨喜你的慈悲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此刻有怨有悲有憤有歎...

如果自私一點就不會有這些了......

但這樣算不自私嗎?

被你們弄混了!

很想開罵

柰不住內心的嘀咕---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心,該隨著你紛飛嗎?

我以為我可以為你做......好像沒辦法......

反而跟著淪陷於泥淖

聽說他,血壓飆200      ,止不住顫抖的雙手

而我...而我...在這裡ㄘㄨㄚˋ哩擔!!!!!

佛菩薩請救我!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想要效學您跟您一樣發菩提心...!!

上一篇:看戲

下一篇: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