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22:30:31心耘

虎年行大運

新年到!發願~期許~深耕大愛,勤耕福田!灑播心靈善種,吸收慧命法水!虔誠祝福讓生命從心重新綻放!!

在成長歷程中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椎心之痛--面臨至親的生死離別!及某年平安夜,家人正在醫院接受開刀!從那一年開始直到現在,每到歲末年終之際我總是非常非常緊張.焦慮.感恩.感動...有說不出的百感交集!人生無常!不見得老的病的先死!也許下一刻就輪到我死!今年,我開始學習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感謝佛菩薩感謝老天爺讓我能活過來!我也學習每天皈依.發願.祈求.祝福.感恩!練習發好願說好話做好事.練習慈悲喜捨.練習成全善解.練習孝順.練習做善行.練習向佛菩薩學習...當然,我還差得十萬八千里遠呢!不過,沒關係!還是要繼續練習!!從我開始做起!願這些小小的善能匯聚成大大的力量,讓大家遠離災難,平安吉祥!

上一篇:痛!

下一篇:撐住!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