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22:27:25心耘

痛!

!

我知道,現在的你一定很痛!真的!我真的知道!此時此刻的你,好嗎?我輕撫我的雙頰,可以感受到你的痛!真的!我真的可以!我掩面哭泣,彷彿心中破了一個大洞,真的好痛!相信此刻的你一定~........!照理講,我應該拍手叫好.鼓掌歡呼!

我應該興災樂禍!我應該理直氣壯的說:!活該!,我的淚水取代了這一切!,16年前也跟現在的你一樣,而且,你也在現場!面對我的痛,你和他還有她什麼話都沒說!而我是痛不欲生的..直到4年前,我才真正能面對你和她還有他給我的痛!不是原諒!因為你和他還有她從沒有跟我道歉認錯!或者,你們根本不明白那種痛是真的好痛!

能夠坦然面對是因為祂~有了心靈的皈依!知道了生命的真相!今天,知道了你的事,我滿心牽掛你...我很同情你...我想幫忙你...因為,我知道那種痛徹心扉痛不欲生的痛真的好痛!光靠自己是走不出來的!加油!祈求能再見到你!祈求佛菩薩保佑你!

一定要堅強走下去!冤冤相報何時終了?!算了吧!莊嚴慎重的完成老天爺指派的功課!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苦!

上一篇:又開學了!

下一篇:虎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