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22:23:00心耘

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超級星光大道]一直是我近2年來每週必看的節目

我喜歡聆聽好聽的歌曲...欣賞參賽者兢兢業業的表現...

學習主持人主持的機智...領略評審專業又富含哲理的講評

當然

我還可以邊看邊做家事~~摺完全家人一週晾曬的衣物

不過

前陣子我[]了超級星光大道!!!!

因為後來發現時間還是很寶貴的~~~

上週~~不小心又坐下來看[超級星光大道]...

兒子也坐下來陪我

他知道我愛看此節目的原因~~

看著看著他問我:[媽媽,您要不要報名參加?]

我聽了笑著說:[不要不要!!媽媽不年輕了,已經是一副破鑼嗓子,而且唱歌又五音不全....]

怕他太失望,我趕緊補充說: [如果有說故事的超級星光大道,我一定會報名參加!!]

兒子不解:[可是您說您是破鑼嗓子?]

[沒關係沒關係!雖然是破鑼嗓子,但是我可以變化不同的聲音來說故事,讓故事更加生動!!]<

兒子聽了體貼的說:[媽媽,那您這樣太辛苦了!]

[是呀!真的很辛苦!!不過,既然是比賽...表演,辛苦的練習...展現,都是應該的!!我願意試試看喔!!]

哈哈!!當然,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願在兒子的祝福鼓勵之下,全力以赴!!!

上一篇:有沒有水準?!

下一篇:笑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