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9:03:24心耘

爸爸,生日快樂!!

爸爸,生日快樂!!

如果,父親還健在的話,那麼,今天是他83歲甚至是他89歲的生日。

雖然,今天沒有辦法親口向父親祝壽,

但是,我卻滿心的懷念父親!真心的感恩父親!

父親給我最大的影響就是-

在工作上不求回報、無私的犧牲奉獻、盡忠職守、堅守崗位;對親朋好友樂於分享、悉心關懷,樹立「施比受更有福」的良好典範;對於子女的教育是以「孝順」為基石,建立、培育良好品德,期望子女能以好的成績表現回饋社會國家,做一個有用的人。

雖然,目前的我沒辦法像父親一樣-在工作上捨身救人,但,我願意恪盡職責,並誠心對待與我結緣的每一個人。雖然,我無法像父親一樣深具德行影響力,將慈悲大愛傳遞給親朋好友,但是,我願意為親朋好友們衷心祈福祝禱。雖然,我還沒辦法像父親一樣對兒女循循善誘,但是,我願意與他們共同成長學習。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到兒童圖書館擔任義工為孩子們說故事;我與兄姐和睦相處; 我深深感念母親;也誦了一卷大般若經

用這樣的「善念」「善行」

感恩父親賜給我美好的生命!

感恩父親賜給我最具懿德的楷模!

同時,也用這樣感恩的心念,祝福在天堂上的父親!!!

上一篇:小時候的家

下一篇:倪姐: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