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21:30:17心耘

寫給綠迪

寫給綠迪

親愛的綠迪:

好久不見!你好嗎?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猜想你可能已經忘記我是誰了!

雖然,我們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

但是,我們卻也早已失散了好久好久……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記憶片段,卻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唯一浮現腦海的只剩下模模糊糊你的笑容依然清晰如陽光燦燦。

而那段書信往返的歲月,奠定了我們彼此之間穩固的情誼。

不過,可憐的是……

還來不及交往、還來不及談情說愛、

還來不及牽手擁吻、好多好多的還來不及……

時間的洪流又無情的把我們沖散了!

因為這樣,

「想念你」就成為我這一生的美好,也是生活中甜蜜的源頭。

敬祝笑口常開

時刻把你放在心裡的花媸敬上

上一篇:我喜歡你

下一篇:感謝「幾米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