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5:35:31心耘

戀家

             戀家

  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是個戀家的小孩!

小時候,

只要一到該回家的時間我一定會回家;

跟媽媽說好要回家吃飯,

如果媽媽沒有等我自己先吃了我回家一定生媽媽的氣;

不是因為先吃了飯菜而是因為媽媽沒等我.

我喜歡我要跟媽媽一起開動!!

因求學工作離鄉背井,

只要放假沒有考試沒有勤務我一定一放假就往家裡跑;

結婚生子後也是一個月回家一趟.

這次2個月沒回家了心裡有些掛念,

掛念那個為我付出一輩子的好媽媽;

明天,

我就可以回家了!好開心也好想哭!!!

期待與思念 

等待與牽掛

為什麼我無法放掉眼前的一切回到媽媽身邊好好侍奉她?!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好好陪在媽媽身邊!!

上一篇:我的乾爸爸

下一篇: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