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5:28:53心耘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去關懷別人,那就請盡量用心去關懷吧!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去原諒別人,那就請盡量敞開胸懷去原諒吧!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去接納別人,那就請盡量和顏悅色的去接納吧!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去欣賞別人,那就請盡量真誠歡欣的去欣賞吧!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去給予,那就請大方仁厚的去給予吧!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忍讓,那就請用成全的好意去忍讓吧!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去向別人學習,那就請虛心謙卑的學習吧!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笑臉迎人,那就請盡量綻放微笑的花朵吧!

如果,還有一點點能力可以去傳遞歡樂、播灑愛的力量,那就請珍惜每一個當下,快快起身去做吧!!!

人生在世就是這麼回事,什麼好的不好的,如意的不如意的,全都會圍繞在身邊。對於那些不順心的、違背心意的,如果只是一昧的漠視、憎恨、厭惡、封閉、逼迫、批判、憤懣、鄙視、逃避那也只是將自己推向更深、更危險的泥淖而已,終將無法自拔!最後,累累傷痕,痛不欲生,最苦的還是自己!!!

所以,如果還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雖然只有一點點……就請吧。

上一篇:參觀有機農場

下一篇:[矮婆婆]的麵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