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2:01:04心耘

讓我來告訴您一個故事~

讓我來告訴您一個故事~

親愛的花花:

讓我來告訴您一個故事

當然,您也可以把它當成笑話來看!從前從前有個氣質還不錯的太太,結婚生子以後,就有著一個肥胖的身軀,老公對於她那樣的體態厭惡不已!這也不是一年兩年三年的事了!
從她生完第一個孩子之後,這樣的問題就困擾著夫妻
2人;老公可能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身材,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稍有不順他意,什麼尖酸刻薄的話、什麼冷漠睥睨的態度都會直接反應!還好,這位太太是打不死的蟑螂,臉皮夠厚、心臟夠猛、所以,才能至今仍活得好好的!太太也有做過努力,但,最後還是沒辦法達到老公的標準!!(不過,他們還是過著正常的生活啦!)
有一年,這位太太的好朋友在中秋節前夕寄了好吃的月餅給她,收到月餅的太太著實很為難!因為,前一天,老公才了她的身材又拿來成為發脾氣的理由藉口,嚴格下令家裡不准有甜食,但,太太最後還是把月餅帶回家分享,並告訴家人那是她的好朋友寄來的後來,好朋友到國外出差回來時,又寄了一盒巧克力給她,太太更為難了!因為那天早上老公不跟他說話...最後,她還是把巧克力帶回家!並告訴家人那是上次寄月餅的那位好朋友的祝福!「月餅」和「巧克力」讓她看到好朋友特地寄來的祝福蘊含在其中的心意。
其實,那月餅她只有吃了一口。巧克力也只吃了
2塊。雖然,會不好意思讓好友破費,但,她滿心感謝好友當她是好友,千里迢迢大費周章的寄來這些禮物,還會記得她....於是,她把「月餅盒」留下,放在她的梳妝台前;把包裹上面有好友字跡的郵寄封條撕下,夾在她的記事本裡,她好珍惜好珍惜好友的心意......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有一些[]看在她悠悠的眼裡,其心緒是激動的--像是:「新」「榮」「明」「溪」「豐」「竹」「園」...這些字曾讓她欣喜也讓她思念...也有過等待、落空、再期待…!
我的故事講完了!!謝謝聆聽

上一篇:謝謝您沒有來看我

下一篇:[她]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