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0:46:26心耘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不然,我鐵定怠忽職責!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不然,我鐵定揮霍金錢!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不然,我鐵定哭紅雙眼!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不然,我鐵定失去理性!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不然,我鐵定衝動、意氣用事!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不然,我鐵定遠走他鄉!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不然,我鐵定露出馬腳!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讓我可以像平常一樣堅守崗位、樂在工作!讓我可以省下花費以便繳納生平第一次稅款!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讓我可以像平常一樣笑臉迎人、自由自在!讓我可以冷靜理智的去面對每一個困難點!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讓我可以安住在原來的安全位置,像平常一樣扮演好應該扮演的角色、盡自己應該盡的本分!

謝謝您沒有來看我,讓我可以保留一些神秘的色彩、迷濛的美麗!保留符合世俗眼光中所謂【良好的印象及良好的聲譽】!

謝謝您沒來看我!!!

知道您沒來看我,還是莫名非常的掉下了不爭氣的眼淚!心情明顯down到了谷底,失魂落魄渾身不對位--生氣、罵人、看什麼都不順眼!不過,想想,【一切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謝謝您沒來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