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3:54:51心耘

夢見您說對不起

夢見您說對不起

嗨!同學:您好!

昨天夜裡在睡夢中夢見了您。

2次很有紳士風度的輕輕抱抱我、拍拍我、向我說對不起;說對不起的原因好像是因為那年您說過回國之後老同學們聚一聚…而您「爽約」了。而我則是從6月開始等待,7月依然沒有消息,8月初約莫也正是這個時侯,才知道有關您的消息。您跟我說對不起的原因在夢裡迷迷糊糊的呈現,應該就是這件事。其實,我不會在意的!期待和老同學相聚幫您們全家接風是我期待的沒錯,但,當知道您的消息,更覺得您的生命是最重要的!很高興能夠在那段時間與您通電話並表達我的祝福!謝謝您讓我有造善業、種正因的機會。

其實,您是「有福氣」的人、是非常善良的人!這些日子以來,您的家人也都平安、用心的生活著;嫂夫人氣色不錯!用心教育您們的寶貝,使他才德兼備、樂觀進取,每每看到他陽光般的笑容就讓人充滿無限希望呢!今年,阿淦提議大家開個小型同學會,並且去看您,但不知怎地,沒通知到我,也不知是否有成行?但,不管怎樣那畢竟都只是形式而已,相信大家對您的感念還是永銘在心!阿淦前陣子搬離了故鄉,住進新家,離您們府上不遠,相信他有他的規劃及想法,還有深藏在心中的情義與責任吧!最近社會上發生了一些事件,相信如果是您必能提出一些良心的建言與看法,讓事件早日平和、安定!前陣子很想關掉FB,但,想到是您邀請我加入的就打消此念頭,而經由FB也才能得知您家人的訊息。

認識您真好,同學!

謝謝您走入我夢中,請您安心、放心!相信所有您的家人、親朋好友,都會因為您而更加珍惜生命,發揮生命最大的價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