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3:12:51心耘

感謝您

感謝您

親愛的老大:

在父親節前夕,我想我應該要感謝您的!謝謝您這一年來願意輪流煮飯、燒菜,因為有您的付出,讓孩子們和我能夠在外面學習、工作返家之後即享有溫馨的晚餐!

而您用心的烹調贏得孩子們對您「五星級大飯店大廚師」的讚譽!謝謝您願意在家承擔家事:洗碗、晾衣服、掃地、拖地、倒垃圾舉凡家中種種大小家事您都一手包辦,特別是您定期將浴廁刷洗乾淨,也讓廚房流理台經常晶亮乾淨煥然一新!謝謝您願意在家照顧小孩,讓孩子放學後可以回到舒適的家,有爸爸的陪伴、照顧,並且有規律、有計畫的充實、發展!

謝謝您總是完善規劃每一個度假行程,讓我們有機會欣賞這片土地的好山好水,領受大自然清欣舒暢的洗禮!更感謝您願意為孩子做一些教養上的改變!以前,您,很排斥閱讀親職教育相關資訊,而這些日子以來,經常可在您的書桌看見不同的親職教育書籍、雜誌。感謝您願意為孩子改變消費習慣,大方讓孩子們品嘗當地特產,並且開放讓孩子們買「伴手禮」回家!

感謝您願意為孩子放下身段,在孩子面前裝可愛,說著孩子們的「火星語」!與孩子們共玩、聊天、生活體驗分享交流!

感謝您願意為孩子們展露多一點柔和、親切的笑容!

感謝您能漸漸體諒我工作的型態,讓我能恣意在自我成長方面追尋!

感謝您!

敬祝您父親節快樂!永保喜悅與熱情!

下一篇:颱風天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