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8:04:52心耘

暑假旅遊--前往福壽山農場

暑假旅遊--前往福壽山農場

  0718星期四接下來我們驅車前往「福壽山農場」。

從清境農場到「福壽山農場」這條路是我們從來沒有自行開過車的路程,因此,有一種要去「探險」的感覺,格外興奮中帶著些許迷惘!再加上日前蘇力颱風來襲,部分道路落石不斷,實施交通管制,有些路段進行特定時段的放行。

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任性的我們還是繼續冒險向前。途中行經梨山2個孩子嚷著肚子餓,於是在梨山簡單用午餐,並到梨山賓館參觀,稍做休息。最後,終於抵達目的地-「福壽山農場」。

一到達「福壽山農場」,我們便被遼闊的福壽山所吸引!美麗而莊嚴的景象讓人神往!安置好行李之後,參加園區導覽活動。導覽解說員是一位年輕的替代役男,生動俏皮的敘說,將「福壽山農場」的歷史、偉業,親切的傳達給每一位遊客,讓大家更讚嘆自己今日的不虛此行!

晚上我們住在「宋莊」。窗明几淨、清幽雅適的環境,讓來到這裡的每個人皆能滌濾心情而全身舒暢!好棒啊!!

坐在屋裡一口一口咬著當地當季現產的水蜜桃、西瓜李,香甜多汁,滿足的不只是舌尖上的味蕾,更是心靈上的寬慰!這裡,連空氣都瀰漫著蔬果的清香、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