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3:02:09心耘

暑假旅遊--宜蘭香格里拉

暑假旅遊--宜蘭香格里拉

離開武陵農場,我們便往宜蘭的方向前進,沿途可看到山川壯麗,地形特色的變化!也看到受傷的河川及山嶺!感嘆大自然反撲的力量,也更加提醒自己要向大自然學習謙卑和合之心!

一進入宜蘭,地形地勢即為之平坦.已經十多年沒踏上蘭陽平原了.再次來到這裡,有一種不熟悉感,似乎與十多年前沒有任何交集.這裡變化得太快.太精緻.太富麗了,以致於我一時之間無法嗅出屬於這裡的樸拙!

這一晚我們將進住宜蘭的香格里拉----而香格里拉則位在宜蘭邊境的一座山頭上.於是,又開了一段山路,讓運動神經極好的兒子又是一陣暈眩直到抵達香格里拉!一下車兒子即被園區的童玩--拉泡泡.陀螺.[火爐]給吸引.頓時所有的暈眩全都不見!

晚上園區內則安排[同樂活動]---打陀螺、仙女棒、搓湯圓、放天燈、還有到園區所屬的森林遊樂區夜遊[看星星].這裡的[星星]是指平原內萬家燈火的夜景.當我們看到像[銀河]一樣的景象時,2個孩子和我都非常的感動,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當下我們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像似互相祝福著一樣!! 隔天一早全家人進入園區所屬的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浴,並好好仔細看看昨晚[看星星]的地方.這座森林遊樂區規劃整理得很好,,卻還是很熱的感覺!

在這裡兒子玩得不亦樂乎.女兒吃得很盡興.而我卻開始有些想家[一家之主]在此住宿沒睡好,也開始覺得有些累!!!!再加上天氣開始熱了起來,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不如預期的緊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