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2:53:50心耘

暑假旅遊--木柵動物園

暑假旅遊--木柵動物園

從宜蘭順著東北角往北前進.原本計畫走[雪隧].,最後一家之主還是選擇走濱海公路.希望沿途有好風景可以駐足欣賞.

沿途風景的確美麗.但因為艷陽高照.我們下車欣賞風景的興致大減.只願意待在車上向外看. 遠遠的看到了龜山島.家人在車上仔細欣賞.而我看著龜山島思緒則回到從前---從前曾因工作關係到了宜蘭金六傑.在那裡與小男朋友(自己定義的啦~)不期而遇.匆促短暫的見面.燃起深埋心中的想念.幾天之後再打電話到他服役連隊上詢問有關他的消息.但那邊的弟兄說他已經離開金六傑.也不知到哪裡去了!!!很久很久之後,小男朋友告訴我他原來是被帶到龜山島關禁閉.真是非常的悲慘.我遠望著龜山島想著他曾在那座島上被關禁閉.一定吃了不少的苦頭.也一定有著滿腹的委屈.!可憐的孩子!!也因為這樣的陰錯陽差,我跟他的緣分越離越遠,最後,無疾而終!

過了中午,我們已經飢腸轆轆.肚子餓得發慌.一家之主載我們來到了瑞芳,然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友信海鮮餐廳]用餐.後來在網路上發現這家餐廳的評價頗高!的確!!食材新鮮.料理高超.吃到這麼貨真價實的海鮮大餐真有物超所值的欣喜!!後來,我們哪裡都不想去了.特別是我.我真的很想念家裡的床.被子.枕頭.家的味道....所以,決定直奔台北木柵動物園一圓兒子的美夢.因為兒子還沒造訪過木柵動物園...

一進去動物園看見每個小朋友們都是開心雀躍的來到這裡拜訪動物.走在我們前面的小男孩跟他爸爸認真的說:[爸比,我最喜歡和動物交朋友了!]童言童語道盡了全天下孩子(特別是小男孩)的心聲!!因為,我兒子就是這樣!!兒子極力央求還要再[民宿]一晚.他還想坐[貓纜].還想拜訪故宮博物院一睹[翠玉白菜][東坡肉]的風采.,都被我們打住了!!最後,只好請他諒解.然後依依不捨.連夜趕回可愛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