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33:14︴〃頹廢★£豬小明*

轉變的FU ?

今天 延續了 昨天 玩電腦 一夜沒睡 ! 因為 睡不著 .. 失眠了!!
唉! 在悶啥!? 在煩啥!? 腦中 沒有答案!!

早上 5點半! 跟 俞竣 去吃了 四海豆漿! 我吃了 蛋餅、跟一個很像蔥油餅的! 啊! 吃到我牙齒都軟了! 好難咬! 下次不吃那個了- -
吃完 我們去了 龍華 打球! 好空盪! 因為沒睡,我們才打一下下,就沒力了。 然後看一下時間! 啥!? 才過了半小時! 我以為打了很久了耶。。 接著 我們又在那邊 混! 等到7點 我口渴了 走去了超商(這超商還真遠阿‧‧) 買完! 回我家! 洗完澡! 阿‧ 撐不住了!
睡著* *"(昏死狀態!) 兩個睡死!。。
直到下午6點! 

起床 俞竣也回家了! 順手把即時通關掉‧‧ 
我就去洗澡看電視! 看到 11點半!!

看完回電腦! 上及時通! 咦!? (秘密啦! 呵!)
聊了一會! 雖不是很久! 但很開心了‧‧ 

想睡了! 來去睡嚕! 晚安 地球人 * 晚安了 妳 ︿︿*


*倒入三分之一的想妳的思念,用三分之二的遺忘來慢慢淡忘妳‧‧*

上一篇:唔、、

下一篇:心情起伏迭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