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40:18天才天才唷★

失去你的1:47分 . . . 。




這是921地震所帶來的故事.. 凌晨的1:47分開始..

-------------------------------------------------------------------------------------------------

『回來後要跟我連絡..車票買好了沒?』
『買好了..我回家過中秋..回來後我再帶茶葉給你..』
『好啊..我最喜歡你家種的茶了..』
『中秋快樂..』

我..一個平凡的上班族..除了上下班外..就是網路。

她..研究所的準博士..
在他的身上可以嗅出一股淡悠的茶香..
因為他家是茶葉的故鄉~鹿谷~

跟她..一年多了..從網路友誼開始..
然後漸漸的變成感情..雖然我們什麼都沒有說..
但是..我們是相信對方的~

9月21日..我依樣的上網..在icq裏見到了他的出現..
『寶貝』…他的匿稱..也是我喊他的方式..
『晚安..又混網啦?』我們習慣的第一句話..
我們總是在那一行又一行的文字中交換著生活概念~

雖然他小我6歲..但是早熟的他..
卻已經具有我所欣賞的思考邏輯..也就因為如此..
讓不見網友的我..為他就此破了例。

『我正為你裝著那茶葉的心』他說著..
『嗯~是你自己摘的嗎?』
『對啊..很累的..我會有酬勞嗎?』
『當然有啊..我要給你一個神秘禮物』
『禮物?告訴我是什麼?』
『呵呵~就是我的一個吻』我在鍵盤上敲著..
『那我也要告訴你~~~』

我還記得那一個生命的夜晚..我們透過網路..
讓彼此之間的思念表露著..
就正當我告訴著他我的心意時..
整棟房子搖晃了起來~

停電了..我的寶貝就這樣的消失了.....。

我急忙的帶些隨身輕便就到寶貝那邊..所經之處..
每一幅煉獄的烙印..讓我更加的擔心寶貝..
山下到了..道路已經不是車子所能通行..

那是一座茶園..寶貝家的茶園..
他曾經帶我過來採過茶…
『寶貝..怎樣的茶是最好的茶?』
『有心的茶就是最好的茶』
『有心?我要怎樣去看茶葉的心?』
『三葉一心..我採的茶都是三葉一心..
這就是茶葉的心?』
『真的!我從來都不知道』
『那~寶貝..你對我有心嗎?』我認真的問著他..
『這…我對你就如同我對我家的茶葉一樣』

那是我感受到最幸福的一刻..
有溫暖的太陽、有疼愛的人、有感動的緊擁..
有我的寶貝…

機械挖著那已經成堆的磚瓦..一具、兩具、
模糊不清的驅體覆蓋著厚厚的黃土..
我在腦中拼湊著寶貝的樣子..只是腦中的寶貝..
不應該是現在這種樣子…

我哭了..我哭了..我找到寶貝了..
在他失去靈魂的手心裏..
機械挖著那已經成堆的磚瓦..一具、兩具、
模糊不清的驅體覆蓋著厚厚的黃土..
我在腦中拼湊著寶貝的樣子..只是腦中的寶貝..
不應該是現在這種樣子…

我哭了..我哭了..我找到寶貝了..
在他失去靈魂的手心裏..
還握著一葉葉為我準備的茶葉心..
我吻了他的額頭..因為我曾答應要給他一個吻..

我的淚滴在他的臉上..
說出了一句來不及說的『我愛你』

第七天..我失去寶貝的第七天..
當我想要從電腦中留住所有寶貝的訊息時..
我收到了一通來自icq的離線訊息…

『我愛你…』1999.9.21.01:47…寶貝最後的一通訊息..。
暗暗 2008-01-30 23:39:56

經你這麼一說~

懂哩!!!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

懂惹啾豪 ˙ˇ˙ ~
2008-01-31 13:06:31
暗暗♥ 2008-01-30 19:44:49

老實說...

有點看佈懂捏...XDDDD

我很笨吼~~>&quot<

版主回應
嗄...

啾肆在縮..

[ 嗯...一對戀人,因為 921大地震的意外

而.. 天人永隔惹...。


這樣,懂惹嗎?
2008-01-30 23: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