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55:05︴〃趴 咩 * 

*"第七封恭喜簡訊 :)

就這樣不知不覺"



第七封恭喜簡訊也到來嚕 :)



放學跑跑跑"



腳痛又用跑的



趕時間連廁所都不去"



結果有人還耍脾氣"



很欠扁!



後來還不是低聲下氣"裝可愛求我原諒 





哈哈"





一定是我的眼淚攻擊力太強 ~



所以我贏了 





後來打打鬧鬧"一路到了新店



到了新店的三媽"坐在老位子上"



新店的三媽真的讓我流連忘返壓 "



那個特別加的油條~~~ 超好吃!





之後時間的關係"只好選擇解散嚕"





一起到了新店捷運站等車車~



我們的合唱很酷唷!





小酒窩唱到變小蜜蜂了



甜的咧!



後來很白癡= ="



回去居然睡著"一路做到總站去



只好==一拐一拐的走去騎車"



話說我走了半小時"



腳超痛的!



XD"



總之" 恭喜 :)

你的寶:) 2008-11-18 23:30:07

對不起囉!!


害妳這麼辛苦這麼累"


致上我億萬分的歉意"


恭喜我們"


一起走到現在"



未來的我們"


還是要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