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55:27︴〃趴 咩 * 

*"200天 :)!

 

 

 

今天學校在預演校慶活動"

 

因為太無聊"打給寶!

 

問他在哪?

 

他說: 你們在幹嘛阿"怎麼這麼吵!

 

我說: ==在預演!

 

他說: 真的假的?xxxxxxx

 

我說: ==幹嘛?

 

他說: 我不想去找你了

 

我說: 說不想"還不是到基隆了!

 

他說: 你怎麼知道?

 

我說: 太了解你!

 

他說: 那你要自己把蛋糕吃完嚕!

 

我說: 什麼蛋糕?你買蛋糕?幹嘛?

 

他說: 笨蛋"你一定不知道

 

我說: 知道什麼?

 

他說: 今天是我們的200天唷!笨死了"自己吃完蛋糕吧!

 

 

 

 

喔喔~"原來今天是200天"我都不知道耶!

最後那個蛋糕"我就自己吃掉了

哈哈"他說本來要分妞妞"小雨"mo吃的說

結果==在預演 他就不來學校了"

只好去找他" 然後自己嗑掉蛋糕!

肯定會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