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47:21︴〃趴 咩 * 

*" 多災多難 !"ˊˋ


今天真的很多災多難!

因為昨天太累"’忘記把手機充電"

起床時已經是關機狀態"

所以鬧鐘也沒哀哀叫了!"

一大早起來"比平常晚了十分鐘!

已經六點了" (平常都五十分起來==")

一動就全身痠痛"

因為昨天上班太累!

而且又很晚睡"

然後感冒又加重了!

所以跟媽咪協議要請假"

正準備打電話說今天不坐車的時候"

手機被停掉了 = ="

酷!

想說那就等他們打來好了!

所以借媽咪手機打給小雨

小雨不接"

打給MO"請他幫我收回條

ˊˋ"麻煩你了!

然後寶貝打給我"

原來他早就出門上課去了"

才六點多耶!"

真辛苦"大學生不是都很閒嘛!

然後就一直睡到中午"吃完飯"

繼續睡了一下!

晚上六點多出門去看醫生"

沒想到=="

我要看醫生"

我的小藍噗噗車也吵著看醫生"

先帶他去看醫生"

原來他沒黑油了"

再來更慘的是"他的電瓶壞了

可是我沒錢修"好貴好貴!ˊˋ

只好先不修他"

去看完醫生後"

去亞太電信繳電話費==

跟小姐抱怨我家都收不到訊號

他說附近基地台因為抗議

被關掉了"

我說很久前就收不到了==

他說那沒辦法 ˊˋ

衰耶!"自認倒楣!

然後衰事不只這樣"

之後小藍沒油了"騎去加油站"

加油孔我打不開==

請店員幫我開"

加好後"

請店員幫我踩中頓"然後用腳踩發車"

因為我踩不動"==整個很丟臉"

誰叫電瓶壞掉了ˊˋ"一堆人在看我!

我還假裝說"抱歉唷"

這車不是我的所以我不會發車

= =夠丟臉了吧!"

後面還一堆人在排隊唷!"

然後回家"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往後看"發現。。。。。。。。。

小藍因為是二形成車種"又有點年紀了

所以。。。。








他的排煙管就像是剛放完鞭炮一樣"

吐了一堆煙!

五十秒的紅燈"

後面機車騎士的咳嗽!

我愧疚= ="

整個有火災的感覺。。。。。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