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2:34:48︴〃趴 咩 * 

*’為什麼 ?



 什麼叫忘記吧"


 什麼叫不要去在意"


 什麼叫以後不會有你的事了


 什麼叫不關我的事"


 到底是怎樣?

 

 我該跟你們說謝謝嗎?









 本來就不該有我的事


 為什麼你們吵架要扯到我



 你們知道嗎?


 你們說的那些話"


 都好傷好傷"



 為什麼是你們吵架"


 我被罵最慘?


  







 那件事"是我願意的嗎?


 我努力的想忘記"


 努力的假裝沒事"


 





 換來的是什麼?


 你們一句比一句更傷人的話


 換做是你們"


 能說忘記就忘記嗎?









你要我不要傷害他"


那你有想過"


受傷最重的是誰嗎?






你要我忘記"

要我別想太多"

有可能嗎?

你罵過什麼你最清楚"

能說忘就忘?





















到底為什麼 "


靠 "


我招誰惹誰的?

是我願意被他愛的嗎?

是我願意被你罵的嗎?






整個很不爽"


請你們搞清楚狀況"


靠 "


想船過水無痕是嗎?


想假裝沒這回事嗎?


 不可能 "















默默支持你的人:) 2008-08-08 15:54:49

別想太多了 " 傻瓜


過去的事就別再提起"


忘了吧!! 好嗎!?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的"


陪你一起度過所有的不開心"



撐下去 "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