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21:21︴〃趴 咩 * 

*"瑄,生日快樂  (補)!



抱歉啊!

昨天本來要傳簡訊和打報台給你的!

但是上班太累"

一回家洗好澡就睡著了!

所以沒傳也沒打!

超超超超超超抱歉的啦  XD"

原諒我吧"

原諒我的話會越來愈漂亮唷!

你考慮一下吧!" ^^"








十八歲嚕!

好快好快"

明明還想個小孩一樣傻= =

你們的黑黑白白"

我看就知道你被整了!

你還一副傻傻的感覺!

整個覺得你好可愛XD"

我猜你一定是最好整個壽心!

然後祝你生日快樂!

想了好久的抹奶油= ="

子喬兄很搶戲!

那一招害你的頭髮也掛彩!

所幸我們的報仇好爽快XD"

子喬兄的奶油髮雕很酷酷酷酷酷啊!





禮物因為某種原因= =

遲了點!

抱歉啊!

沒想到今天小雨還忘記帶!

傻孩子~XD"

壽心!請原諒他吧

別不開心啦@@"

我們有準備的!

哈哈"





總之祝你生日快樂啦 ~ XD"

希望我們能一起考上好的學校 !








瑄 瑄 2008-09-18 20:38:52

謝謝呀~~

我完全不覺得黑黑白白在整我

哈哈哈哈 我好笨!


我知道你們有準備

小雨還叫我期待

結果說忘了帶= =

他的懲罰是幫我買飲料

哈哈哈哈

子喬兄的洗面乳敷臉因該也不錯

哈哈哈



謝謝你囉:)

原諒妳!

我變漂亮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