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15:40︴〃趴 咩 * 

"* 畢業典禮 :)

(圖"我做的板子"上為鈺培的"下為鈺婷的)


 今天是基隆海事的畢業典禮"

 說實在的= = 很無聊"

 不過還是很捨不得學長姐們!

 還有秀卿老師 ><"


 買了花"送給鈺培"阿婷"小妹’

 本來還要送其他學長姊的 ==但是沒錢阿~~

抱歉搂 :)


 領獎的f" 

 好像是德育獎 :)

 厲害唷!

 阿婷的 "熱心服務獎

 :) 

 超熱心的"連領獎的時候"

 都發揮熱心服務的態度"

 陪小妹去醫院"

 放棄領獎 "禮物還被偷走

 啊哈 ~~~

 鈺培的全勤獎"

 超強= = 在海事這學校

 還有全勤獎"

 好厲害 XD 

 本人我好像一年級剛開始就沒了!

 :(

 唱詩社 :)

 唱得很好聽"

 不過= =我覺得二年級的很吵"

 一點都不知道尊重"

 明年換我們坐在下面"

 學弟妹們一直吵"

 看你們會不會不爽!

 
MO與鈕詣學長"

 :)


曉汶 "士衡"與麵學姐 :)


給阿婷的板子 "

親愛的阿婷"

本來今天不哭的"

但是看到你淚流滿面"

不小心也哭了><"

給你個大大的擁抱"

珍重再見 :)

你畢業了"沒人可以一起耍智障了

再也不會一大早就看見你"

一起做專車"

一起在學校聊天"

還有回到三峽後常常在路口聊天

很多的很多"都將改變!

以後你不在學校了"

我會自己加油"

我會習慣" 別擔心我

校刊"是送給你的畢業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

感動吧 ~

哈哈哈哈 "


(請參考校刊第47~48頁)


送給鈺培的板子 :)

親愛的鈺培"

今天我本來想很勇敢的"

可惜一看到阿婷就哭了"

走去三乙找你"

也忍不住的一直哭= ="

真的很捨不得妳"

在歡送你們的時候"

假裝堅強的給你大大的擁抱"

你說"你怎麼沒哭"好難得唷!

我說"我才不會哭哩"哈哈

哪知’一轉過去眼淚就像水龍頭沒關緊一樣"

流不停押 " XD

你說的事情"我都會克服"

我會長大"你別擔心我 !

我會學著喜歡太陽公公

學著不討厭下雨"

不怕打雷"

不會因為懶惰就不撐傘"

會記得吃飯"

不會再常常站不穩"

不會忘記你已經畢業了"

還在每節下課等你出現!

放心 " :)

我一定可以的 "

對吧?

相信你懂"

校刊這禮物"雖然你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相信你還是很感動"哈哈



(請參考校刊第75頁)









 再見了"大家"

 再見了"

  阿婷"

  鈺培"

  小妹"
 
  阿桂"

  F "

  包子"

  啟良"

  小高"

  妹妹"

  阿蔡"

  麵 "

  認識我的學長姐們"

  我認識的學長姐們"


  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