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27:30︴〃趴 咩 * 

*" 好久不見"白雞遊 XD"



 吃完牛排"

 跟妹狗說要去白雞找矮子 "

 因為超久沒見面的 XD"



 然後就去出發去找矮子 ~~~~~"





 真的很想說= =妹狗"


 下次要去白雞"先去我家換車吧!!"


 你的小綿羊50" 必須有點吃力才能爬上山唷!~~~


 不想推車= =下次請先來我家換車 OK?


 哈哈 "~  

  

 到了之後" 矮子的爸爸超開心的啦"

 好像很久沒看到我們一樣"

 還說我們怎麼這麼久"

 是不是騎車掉進水溝裡 XD"

 還請我們吃"胡椒餅"  超好吃"


 還是一樣沒變 ︿︿"


 還有透抽" 吃完喝蔓越莓"超苦的 "><

 但是很好吃唷!!"




 
 


 矮子"妹狗@@"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聊到以前國中很白目"

 以前愛欺負同學"
 
 聊到好多好好笑的事!"

 超喜歡我們這種感覺的

 下次聚在一起會是哪時候呢?

 想想三個人一起出現在白雞已經是兩年前了耶!"

 時光飛逝 " 真是歲月催人老"


 感慨 ~~~~~~"





 最後呢" 

 想對我的好朋友說 "

 親愛的妹狗"

 好久不見了"你越來越可愛瞜 :)

 越來越有女人味 ~~~~" 正咩!

 感謝你今天請我吃牛排 "

 我們兩個今天都在吃~ 糟糕XD"



 親愛的矮子 ~

 上次看到你已經是一個多月前了!

 而在白雞看到你是兩年前XD"

 希望我們的下一次很快很快"

 別再等兩年啦 ~~~~"

 你呢"依舊這麼搞笑"

 還是這麼可愛 :)



 你們還是一樣的很三八"

 一樣很搞笑 "~~~

 我們一樣這麼有默契!!"

 我很愛你們 ~~~~~~~~"

 哈哈 ~"


 永遠的朋友"就是這樣吧!!"

 嘻 ~






趴咩* 2008-06-05 17:40:56

=  =JO

以前就有人說過了 XD

但是我們都覺得不像呀!"

Jo 2008-06-04 23:03:44

後面那隻小隻長的跟你好像唷!

超像~哈哈哈

咩狗 2008-06-02 21:39:04

噓!你太胖拉XDD

好久不見 你依然如此三八(嘆

話說。。照片好醜 可以刪掉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