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28:30︴〃趴 咩 * 

*"福勝亭一日遊 :)

今天F請吃福勝亭"
一放學就趕趕趕""
因為他定位定六點的"!!


臭F"才剛讓我認識學弟妹"就報我料!
撞牆吧! 你~~


然後和兩個食一乙的學妹一個學弟"
F"鈺培"一起去坐火車"
老實說==坐火車一點都不快"
而且我暈車了""""""
還遇到主教"哈哈哈!




之後到了福勝亭" 
==為什麼要到台北吃呢?
基隆就有了!"
原因是要去坐纜車"






(圖"左邊是包子學妹"右邊小小學妹 )


然後今天依舊是我吃最後= =
本來以為我會贏的!
因為學妹看起來很瘦弱!
沒想到""
越瘦弱的吃越快"
還一直搶學弟的吃= =




( F"學弟 )

學弟有我弟的FU"
壯壯的= ="親切呀!
另一個學妹也吃很快"
F"還被我逼~
等我吃完才能吃下最後一口"
因為我不想當最後一名XD"
這樣子鈺培才會請我吃冰淇淋"






 結果 " 第一名還是我啦 !!"




雖然叫F等我了"
我還是最後一名= ="

而且他們都續碗"
吃了兩碗飯=="
我只吃了一碗"
還把飯分一半給鈺培
湯沒喝"
果凍請鈺培幫我吃一口"
豬排也幫我吃了一塊"




這樣還能輸??



= = 阿我就厲害阿" 不然能怎樣?


 看來這種比賽"我永遠贏不了XD"






而第一名依舊是他= ="

   張鈺培 "

哈哈哈 " 他吃完==我還在吃菜咧!
超快的""


而且我的湯==還不小心噴出去"
噴到他啦"哈哈"

誰叫他要把很多用過的衛生紙放在湯碗裡"
把蓋子蓋起來"
拿給F"
F"很正經的問學弟妹"
還有人要喝湯嗎?
結果包子學妹很正經的臉說"
幫忙喝掉吧"
就接下湯來"
小小學妹也正想說喝一半給我"
胖胖學弟也正想幫忙喝"
打開後"
發現都是衛生紙"他們的臉都超錯愕"
害我一笑"湯就噴出去了=  ="
抱歉壓"~ 我家鬼先生"!


而且包子學妹"
夾了一口生菜"
居然~~~~~"
吹了一下"
笑死我了"
學妹"生菜很燙嗎??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下大雨"
不能去坐纜車" 不爽= =
就去地下街逛逛"
學妹說要玩投籃機"
圖"左起"包子學妹"F"鈺培"

包子學妹超強=="
六百多分"

F"才123分"  超遜"笑死我了!

鈺培"手痠就不投了"因為十塊錢不是他的!
是F的"不過還是贏F的123分"哈哈哈



小小學妹"

F" 想要照片嗎?

哈哈哈哈 ~~~"

請我吃便當吧 XD"




哈""

是我啦"

F手別抖"畫面一直晃"

= ="


之後我們在地下街聽人家唱歌"
有人愛哭鬼"
感動到不行"
一直哭"
別哭別哭 :)
這樣會嚇壞大家!"






誰說進大頭貼機要拍大頭貼得壓?
自備相機"
哈哈"
自以為藝術的照片 XD"








    所以一天就這麼的過了"

 
我36號 2008-06-01 18:53:01

沒有螞蟻;只有蟑螂 ...

妞妞 2008-06-01 16:08:56

最後一張~~

好幸福喔~~

甜蜜蜜~

拍大頭機裡面有沒有長螞蟻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