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50:20︴〃趴 咩 * 

*" 第一次捐血 XD"

今天 = = 第一次捐血"
很可惜失敗了 "



因為只帶學生證"所以又跑回教室拿健保卡"
一開始那個先生還不讓我捐耶" 因為健保卡不像我==
哈哈"


檢查都OK的時候"就等抽血"真的很恐怖"



換我之後"我就躺上去"
超痛的= =
他還一直叫我看旁邊"
因為我會怕XD"


奇怪的是"我的血流超慢"
所以幫我插針的護士"一直幫我按摩手"
還請另一個護士來幫我捏手"
一邊按摩"一邊壓血袋"還叫我一直用力握拳!


他壓我的手超痛的"
我還問他"今天沒人哭吧?
他說沒有"
所以我也不能當第一個"
然後他就叫我不能哭=="

但是我很想哭XD"




真的很奇怪"我的血流超慢"
過了很久==MOMO都抽完了
我的才流一點點"
所以護士一直叫我喝牛奶"他怕我暈倒
因為他知道我怕痛"不敢拔出來再插"
所以一直在裡面鑽來鑽去的找血管"


超級痛 !!!!!!!!!!"




真的超痛"
他綁的止血帶都害我的手瘀青了"(他綁超緊"因為血流不出來)
結果我就說那你拔出來再弄一次好了
因為真的流太慢"



他就說不用"==
然後他再拿膠帶的時候"
我就看到針一直往下滑"( 超痛 )
然後針就滑出來插到我的皮"
超級痛"我就喊痛"
他就馬上扶好針"再插回去"
結果一大堆血就流出來了"
整個枕頭都是血= =
不得已只好拔出來"一開始他幫我止血
血還一直流不停==
超恐怖"



但是呢= =最後血袋的血超少"
頂多 100cc 吧!"
流在枕頭上的搞不好比較多"

不能救人了 = =’ 

可惡 """""



我的禮物= =

瘀青藥膏一條"

我以為大家都有"


結果只有我有= = "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上次有禮物噎"這次都沒有"
上次有記事本"和超可愛的保溫瓶
這次他們只拿到徽章"
我連徽章都沒有耶= =
只有瘀青藥膏!

回到專車上"因為手綁的地方真的很痛"

就想說拔下來好了"

沒想到== 拔下來還在流血"

只好黏回去" 哈哈


 超瘀青的手 "哈哈

 :)


 所以呢" 第一次捐血失敗 XD"

 這麼一點點血"應該也沒什麼用吧?

 下次= =我一定要捐成功!!!"


 
 


妞妞 2008-05-30 18:32:02

你的血本來是要捐給有急用的人~~

結果都捐給了枕頭~~

而且你的手好恐怖喔~~

也太誇張了~~

你要好好的照顧你的手阿~~

2008-05-29 21:38:19

你該不會也是O型吧?

O型徽章送完了=ˇ=

因為我也沒有徽章ˊˋ


你的手 好可怕~~~~

糖~ 2008-05-29 21:22:18

好瘀青><

秀秀~~  不痛不痛!!!

佩服你的勇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