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6:41:23~*維獨愛我*~

天蠍座男人

天蠍座男人

蠍子陰狠,既然陰那麼晝伏夜出、面無表情、黑暗深沈,絕不採取主動,布下陷阱讓你跳,已經是他們瞧得起你了,既然狠,愛上你的時候絕對不管你死活,不管你願不願意注定要陪他一起水深火熱,雖然他是大家眼中的獨行俠,但是要死時也會記得找個人墊背,你愛他,很好,一輩子啥也別想,就跟著他,你不愛他,再拒絕他之前,為了你的爸爸、媽媽、兒女、前夫、小狗,先去保個險,『愛上你注定會沒命』這首歌雖然很俗但是很實際。
我不知道真正的蠍子螫人時用的是什麼毒液,老師沒有教過,也來不及去查百科全書,不過經驗告訴我,被一天蠍狠狠的用愛螫了一下之後絕對會讓你『痛並快樂著!』,而他們,天蠍座的男人,絕大部份有這樣的本事,喪失這樣功能的蠍子,也有可能已經喪失活下去的意義,如果你在路上遇到這樣的蠍子,最好還是注意一下,事實上,這也有可能是他們狩獵時的保護色,或是高明的伎倆,男人的楚楚可憐叫你更是陷入的無法自拔。

他的憂鬱假可亂真

許多人都說天蠍自私,事實上,那個人不自私,這年頭那些口口聲聲以國家興亡為給任的人,不是自大狂就是瘋子,在不然就真的是他們從拯救別人身上得到了一些快感,卻表現出一副憂國憂民的樣子,讓其他人愛他愛的死去活來,某些天蠍正是這種類型,專騙傻女人,另外一種沈默不語而眼中燃燒著深沈痛苦的絕望,就連最聰明的女人都深信自己前世跟他有一腿,於是像是牛皮糖一般的黏著不放,而這位仁兄只要繼續維持這樣的一號表情即可,他的憂鬱假可亂真,想要看見他露出狡膾的笑容大概你得趁他熟睡的時候偷偷醒來觀察吧!還有一種唯恐天下不亂的男蠍,深信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壞到了極點,就連愛你都會告訴你,別愛我我是壞男人,事實上他更清楚越是這樣你越會愛的一塌糊塗,而這種男人絕對是有把握從9歲的小女生騙到99歲的歐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