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1:51:22♥Q香♥

晚上可以在機車一點!

今天上課都在睡覺><感到非常的無奈ㄋㄟ!(唉...為什麼感覺就是睡不

飽)然後上完課之後和芳儀ˋ小蔡聊天聊一聊就去喔喔睏了︿︿睡醒了差不多

已經六點多了然後醒來喝個玉米牛奶,看一下’’香水’’,沒想到我看一看還是

又有想睡的fu了= =!然後就去睡覺= =睡一睡九點醒來,慧慧慧去吃

完千葉來找我和去丟垃圾,結果...是豬和萱萱他們去丟!我們兩個就去找

小橘!然後在那邊有碰見三八的憲哥和阿德ˋ葡萄汁!

聊天聊一聊我和慧慧慧就去找沒有鎖的ㄎㄚ ㄉㄚ ㄑ一ㄚ(結果好不容易找

到一台卻...沒有風= =可惡)慧慧慧就提議去走走!結果走一走發現有

個人也跟著來囉,那就是我老大!我們就這樣越走越遠= =繞了學校一圈勒

><在第一棟時,老大還牽很破爛的腳踏車給我騎!因為和老大打賭說如果我

會騎的話,我就要騎他的歐都賣逛校園(哈哈)騎不到五分鐘就又回頭,因為

太暗了拉,又有狗,想要嚇死我>< 走在池塘那一條,整個就是ㄘㄨㄚˋ

死!因為太暗= =然後又有很可惡的人一直嚇我! 還拖著我去黑暗地方,

害我...坐在地上!整個就是烙掉= =!哼!(改天我要抓蛇嚇死你,看

你會不會怕)

豬幫我擦可愛的粉紅色指甲油︿︿謝謝唷!!(感恩)

上一篇:晚上瘋了!

下一篇:水舞秀很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