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1:54:55♥Q香♥

開心的日子︿︿

今天陪姐姐產檢︿︿而看著姐姐的肚子有個小生命真的好開心喔!而且這胎是

個boy呢!(姐姐真的是一百分呢,因為一男一女︿︿)

產檢完就去jacky家了,然後大家就一起去外頭吃飯,叫做’巨埔’,她

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呢!而且她的環境也很好!(如果天氣好的話,附近更讓

人看的舒服自在呢)有個菜讓我好愛唷,那叫做’刨絲地瓜’(她那個是炸地

瓜外表用麥芽糖包負著,你夾的時候就會ㄎ一ㄚ絲,你就要馬上弄到水裡面!

一吃下去,真是讚阿!)

今天爸爸去跟叔叔釣魚,然後爸爸帶魚去jacky家,爸爸說有七ˋ八公斤

ㄟ!魚竟然這麼大隻= =!嚇死我了,怎麼可以這麼大隻哩!(爸爸就這樣

不睡覺= =然後又去打麻將然後就趕快回家洗個澡就去上班,真是佩服= 

=)

今天小晴晴一直尖叫,真的很想揍她ㄟ= =(其實是害怕她喉嚨痛,希望她

不要在這麼愛叫了)

今天我在回家時接到電話,然後是A2店打來要我打工呢!十五號12點去上

班︿︿(雖然媽咪說只有上幾天乾脆不要上,可是我就是想上呢,不知為何的

開心)

最近有個新片’戀愛沒有假期’,爆想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