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23:19♥Q香♥

回想還是好可怕 = =

今天起來已是11點了然後就下去吃早餐(根本就是吃午餐= =)

覺得很奇怪,樓下都沒人,(媽咪他們應該在房間睡覺芭)然後我就開始吃我

的早餐和看電視了!結果有通電話來,我就接,是大姐打的,大姐說終於起來

啦!過來找我ㄋㄟ!掛了電話之後我就上去找,發現......都迷人= 

=我就回撥給姐姐,問說她在哪?結果他說她陪媽咪去燙頭髮!叫我帶晴晴回

家然後說你很搞笑ㄟ,不是說要來找我怎麼又打電話來!我就說我還以為你在

房間阿= =(我怎麼一起來搞笑= =)姐姐還叫我幫他買麵線><然後到

了麵線之後就看見一個男生(同個幼稚園ˋ同個國中,知道這個人可是不熟,

很奇怪的是,莫名的尷尬= =因為她姐看我= =)他們明明就先點然後是

我先買單ㄟ(哈哈,可能是比他們少一碗芭)到了媽咪燙頭毛地方之後就待了

三個小時= =(真是有點小小折磨,因為小晴晴一直鬧ˋ要人抱,手有點小

痠)三點多到家了,做一下家事就哄晴晴睡覺,結果自己也跟著睡著了= =

醒來時已經六點,下去找媽咪結果都沒人,然後過不久就叫媽咪,沒人應><

想說他們去哪呢?然後過了五分鐘媽咪才下來= =然後媽咪說他們都在睡覺

= =小晴晴就給媽咪抱然後就去吃稀飯,小晴晴一直哭(真想揍她,因為是

她自己哭起來!然後又因為睡不飽在哭= =)可怕的事情來了~~~~我去

廁所看到.......壁虎= =!(瞬間高音下來)我就這樣害怕呆呆的

站在那裡然後不敢抓她!我就噴芬香劑,看見她還在動我就擠洗面乳= =結

果他就不動了,可是想說就這樣讓她待在那!可是大姐看到一定會罵我= =

所以我就拿夾子夾她,結果他的尾巴掉ㄌ還可以動ㄟ(嚇死我了)我就把她夾

到馬桶沖走=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雞皮疙瘩,好噁心阿= =)

明天要陪姐姐產檢,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