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46:04♥Q香♥

看來寒假還是當個米蟲芭= =

唉!我這個寒假找好次工作了,可是她就是偏偏不要給我奮發向上= =既然

都快過年了我也不能在去了,所以....就這樣芭= =(暑假就一定要去

打工呢) 

今天去中壢找工作,結果我和潘就不知道藝術館在哪,然後就在那邊憑直覺走

= =結果還是找不到><就問人囉!終於....看到藝術館和劉家絞子就

一直騎進去,騎阿騎終於看到我要去應徵的地方囉(感動阿)結果去應徵它給

我說她12點才營業所以等晚點在去(好在我有問說她有沒有缺工讀生,要不

然我要白跑一趟了)問完之後就去吃午餐囉!(點了好吃宮保雞丁ˋ花菜ˋ豆

腐ˋ肉肉ˋ竹筍ˋ綠豆意仁湯ˋ紅茶)在吃飯看到許瑋倫的新聞(看了有點難

過,突然對潘說,那麼多人替她禱告他應該變成’天使’芭,我想~~~她一

定會變成的,因為她是善良的人)

吃完就開始找,可是還是一樣都沒有缺寒假的然後就經過賣CD的,我就說:

乾脆我也去賣CD好了,結果那個中性女子(還蠻像男生的說,有點小帥)然

後他就說:OK阿!另一個男生就說有缺人阿(真是害我有點嚇到ㄟ)我就走

過那個之後就聽到另一個女生說幹麻這樣鬧人家,然後他們之後說什麼就聽不

清楚了!(因為離他們有點距離)

我和潘今天PK籃球,結果我輸了= =!(可惡~下次在跟她比)我和潘今

天除了找工作外還順便逛一下街呢(哈哈,真會忙裡偷閒呢)我們還去吃PI

ZZA HOT,在那裡吃獨享PIZZA和莎拉巴(真是很不好吃的沙拉巴

= =!下次絕對不會在那邊用了)吃完之後就去找小晴晴的故事書和又開始

找工作囉!就這樣..........六點了!就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