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9:08:47♥Q香♥

9/28教師節[祝可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喔^^]

今天聽了環保的演講,聽到快睡著囉!可能因為和王云沒有坐在一起ㄅ?所以不能講話!我坐在皮皮剉的旁邊!靠著她的肩膀讓眼睛休息休息!到最後有獎爭答時,我的屁股就移到王云的旁邊囉!然後我們一起舉手!可是問的人都沒看到我們==太可惡ㄌ!!到最後我們就坐在皮皮挫的旁邊!然後終於..那個人看到王云了!王云就上台ㄌ阿!我們還當王云的後援會勒!呵呵..終於拿到了禮物,結果卻..沒有亮!太可惡了!結果我們去找他換,學校的組長真機車ㄟ!還說不用換!當時真的很想扁他!那個死老太婆~我們到教室,結果發現同學都考好幾張ㄌ喔!我還要考那麼多張!那時真的很消化不良耶!一次寫六張==真的很想吐血!結果寫一寫變成亂寫ㄌ!真的快瘋掉了啦!阿湄還給我們一邊聽音樂一邊寫考卷呢!吃飯的時間又拿一張幼概考卷來寫!挖勒勒..又多了一張==真的很討厭禮拜三![雖然過的很充實,但也太可怕了吧!]
今天是教室節,而我們有對教保老師唱歌耶!還有和阿湄唱歌!我覺得考完試的感覺真是..給他輕鬆阿!今天和潘有說話了!前幾天都沒有說話,感覺真的很奇怪!或許都和王云常說話的關係吧!可是不管怎麼樣..我們四個永遠都是好朋友ㄉ押!不要有事情都悶在心裡麻!我好不喜歡這種感覺喔!今天都好少和牛牛說話喔!明天要找他好好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