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1:03:26女人

跟本是大胃王




晚上去新圃苑吃港式飲茶

是謝師宴


餐廳氣氛還不賴


大家還是一樣吵鬧

老師一直跟大家敬酒

不斷的叮嚀一些事

真的很關心大家



我們這桌是餓死鬼

菜一來就馬上清空

還跑去吃別桌的

是有沒有這麼餓



然後聽好多老師唱歌

吳主任唱歌真不是蓋的

太好聽了吧




然後我要說的是

我們這三個女人真的很強

一直吃到最後

有些男人都沒吃了,開始在喝酒

我們還在吃,我還去端別桌的菜

真的吃的超級無敵撐



我們吃飽跟老師聊完天

就先離開了


因為要續攤唱歌

美樂地人超級多

不過沒有等太久

蔡先生的歌喉真是難以形容呢

阿彬也是啦,狂被阿比ㄉㄧㄤ

結果豬肉先生唱歌都比他們好聽,出乎大家意料

我家正妹比 和小豬唱歌也超好聽

還有好多好多懶的講


然後我們三個女人似乎又想吃東西了

又點了菜來吃 炸薯條 小雞塊 椒鹽龍球還有忘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明明才剛吃飽

去到美樂地又馬上點東西



根本就是在參加大胃王比賽


決定了

明天去吃完大億麗致

我就要減肥





祝我成功芭



阿比 小豬
我要讓寶寶消失了
下次見面等著看 :)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變形金剛看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