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4:57:51︴維 小 妞 〞╭☆

再傷心也是最後一次 ★

      

 

  無聊的話

   真抱歉 ‥


   - - - - - - -


   某一天晚上,

   女孩很思念男孩


   於是打給男孩。

   卻沒想到,
   正在講話中 ‥


 

   女孩心想


   :「 是不是, .. 
      他忘記我的存在了。

      還是, ..
      他偷偷另有新歡呢?
 


 

   於是,

   女孩將男孩的朋友一個個都打聽消息


 


   晴天霹靂, !


   終於 ‥

   女孩找到男孩疏遠她的消息

   只是 ‥

   女孩 眼淚突然 湧了上來。

   原來 ‥

   男孩選擇的躲避,
   是因為

   他愛上了別人 

   MSN 總是掛著

   [ 愛情面臨選擇,原諒我選擇第二條路 ]


 

   - - - - -


   當男孩知道 女孩揭穿真相時,


   男孩沒說什麼,因為 他還有另一個愛 可以釋懷;

   只是 ‥


   男孩對不起女孩傷心。

   男孩想了又想

   明明好愛她

   卻不知道怎麼了 ‥


   為什麼要這樣。


   是因為 ‥

   女孩身邊的男性 讓男孩害怕女孩離開嗎

   還是  ‥

   女孩找的依靠 總是別的男性給的 ?

   或許  ‥

   是害怕 先離開的是女孩


   所以;

   男孩選擇 自己先自私的離開

   - - - - -


   當女孩聽到這些心聲時 ;

   女孩留著淚對男孩說

   :「 如果愛我,別怕我放手,

      選擇躲我,怎擦肩而過;

      我還愛你,你怎能先走,

      留我自己,選擇遺忘我。 」


   男孩沒勇氣說什麼 。

   但他知道

   他讓自己曾經最愛的女人為他傷心,

   男孩自責

   我不能給他什麼依靠;

   看見別人給的 他卻給不起所謂的 「保護」

   - - - - -


   男孩

   終究選擇放開她的手,
   讓女孩 找一個可以給她快樂的男伴

   於是男孩對女孩說

   :「 你走吧,

      後悔忘記你前 ‥

      你走吧。   


   男孩知道 ,

   自己是在吃醋。
   可是禁不起這種醋味

   但是 男孩 還是很愛女孩 只是藏起來罷了。


   - - - - -


   最後 女孩選擇出國。   

   - - - - -


   2年後 ,

   女孩回到台灣 ,

   回到家 ,

   她仍然還記著男孩,

   於是到了男孩的網誌看看。

   ! !

   原來 ‥

   男孩一直在等她 ..

   女孩登入MSN ,

   男孩掛著 「 公園,回憶還是妳和我 」


   女孩看了又看,才知道 那是暗示。


   女孩打開門;

   回到 兩人第一次見面的老地方,


   男孩用換了號碼的手機 打給女孩。

   女孩心想是誰,

   電話中的聲音, 對女孩說 ‥


   我會在後面, 一直追逐妳 ‥ 嘟_嘟_嘟 ..

   - - - - -

   女孩往後轉 ..

   眼淚突然湧了上來,她把頭往上 。

   男孩悄悄 站在她面前 撫摸她的臉蛋 擦拭她的淚。

   男孩說 

   回到我身邊 好不好 。

   - - - - -

   最後 。

   男孩和女孩 ,

   從新交往 ,

   還要更珍惜對方 。


 

   - - - - - 完

   以往,

   這種劇情還有很多人經歷過。

   如果要合好,

   就要把以前改掉,

   更愛現在,

   總也不能對舊情人 念念不忘,

   對方仍會在意的 。



點它
幫我點爆它,我會愛死你



 

上一篇:所謂曖昧 ★

下一篇: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