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0:31:06︴維 小 妞 〞╭☆

愛總是不完美 ★

常在想,到底是什麼?


喜歡才在一起,
還是他對妳好才在一起 ...


我對愛情不想擁有
常聽到說
眼光高標準多 ..


我想想
沒有標準反而更不知道自己想要去有的


老實說
我說過
不會跟熟人當男朋友
因為我喜歡擁有朋友
我也討厭別人刻意幫我介紹
因為感覺我要接下去刻意喜歡上

在我的倔強裡這些不存在 //*


有緣就有緣
我只是再也不想為什麼而改變為什麼而強求



曾經碰到過爛男人
每當大家說不要在想了
可是知道我有多痛嗎?

只是淡淡說幾句就沒事了嗎
沒事了 .... 呵 那算什麼?
那到底什麼算是什麼??????


 這傷在心上,
 是一輩子的你知道嗎?

他不會隨時間說傷就不在了
他不在了我也不在了 ...


他媽的愛在摧毀我



所以我要問
你是誰?


 

可以給我很多朋友
但不要給我男朋友

我討厭那些帶有目的性
可是別人卻認為我眼光高標準多
因為妳們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一直都很簡單單純 ...



這輩子要求真心真意很愛的人能有幾時?


被說對男朋友要求太高
又何嘗不是


我對我自己標準太多,
我一直也對自己逼很緊

我也無法解套


後來想想
我連最基本的愛自己找尋自己
一直都很吃力
我要怎麼去找我的對方呢?


我希望對對方要求很多
因為我對自己要求更多


漸漸的我只希望自己快樂就好,
避免快樂的情緒出現。


開始難過悲傷 ....


我要多愛我自己
不要難過。


一切煩惱都不在
定的目標都三分鐘熱度
讓我受不了自己


所以把自己逼緊
失敗逼緊
失敗 如此循環  ...


然後又墮落在情緒的懸崖上。






上一篇:為什麼 ★

下一篇:資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