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46:41♥ 伊恩Prince

♥ 一切都不行說 。 how come

匹 : 不知不覺就想要拍照  。 






         我的老天爺呀  ( Frightened ): 意思 驚
         好幾天沒有打文章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看
         不過就算只剩下一個人在看文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
         最真誠拿出最好的態度來打文章
         因為我很感謝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我心情不好會幫我打氣
         我開心的時候會陪著我一起開心
         有這樣的好朋友
         人生可以有幾回呀 , 
         不過說真的真正的好朋友
         能少就少 , 我想會有人問我說Why ?!

         因為假如你很多真正的好朋友 
         那你能確定你有那麼多的時間
         去對待她們每一個好朋友的嗎?!



         這個回答 就留給你們自己 。 




         ------------- ♥ 。










♥ Hours 

 ( 時間 )  ← 因為常常有人問我那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現在我打英文下面都會加上中文的 。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三年的國中歲月
         就這樣一點一低的不見了
         說是不見 
         大可 , 可以說是消逝


         消逝的時間
         過的好痛苦
         消逝的時段
         不見的好甜美
                    。 




♥ 每日一句 :


        交往莫斐只是個文字
        真心才能換專屬 。  

         專屬的愛情
              無人取代的情感 。 














    ♥                   ♥


           這是我的筆記本
           可以給我意見
           也可以給我批評
           但是請留點口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