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37:05星辰 × 蝶♪_

飄ˇ淡水


   XD 跟小米米ˇ阿哲ˇ??ˇ我忘ㄌ你ㄉ名子 sorˇˇ


    開車車ˇˇ 去竹尾?! 聽ㄊㄇ尬音響ˇ 


        XD 有一台車ㄉbass真ㄉ好到不行


     還跑去買米腸XP


         明明說不要加辣


       為什ㄇ我吃起來還是辣ㄉ!?



  XP  聽音響聽到一半 ˇ 條子杯杯就來哩ˇ


            可惡又沒得玩ˇˇ 


        然後又開車車去淡水ˇ 


     看到ㄌ1。2ㄍ正妹 -  ˇ  - 


          在淡水ˇ玩夾娃娃 

         (PS。小米。不是那ㄍ夾娃娃=ˇ=”)


       XDD 我跑去買冰吃ˇ


    小米跟阿哲在吃蛋糕XP 我還是喜歡冰ˇˇ”


         晃來晃去ˇ 還被阿哲踢到 

       原本要踢小米米ㄉˇ結果卻踢到我ˋˊ﹢


      踢回去ˇˇ”  - ˇ -*


        然後就回家家哩ˇ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