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0:47:14親愛的

堂堂邁入第四天之找到餐三甲

話說今天一早巧妙的閃過抓安全帽的
下樓掃地上摟等集會
集會依然在講說過n遍的東西
超熱的
真萬幸我們沒唱什麼鬼歌

這次總算確定餐三甲在哪
努力的往餐三甲邁進
與瞳竟然在想說合作社一千塊找不找的開
好野人阿她
都帶大鈔出門喔

往三樓跑去
果然看到餐三甲了
也看到紅點點了
李冠汶跟她姐閒話家常
可是只有閒話家常
看一下地理位置竟然發現觀三甲
和服學姊!!!!!
怎麼巧成這樣
李冠汶說:「早知道就早點來了」
然後就飛奔回樓上了

下午的時候跟李冠汶、阿桐、阿萱
我還很茫然想說阿桐要去找她的迪西
下樓看到什麼

紅點點!!!!!

還有之前在新生會表演傳統調酒的學姊
難道是被系主任挑中的儀隊?!
阿不是儀隊喔
怎麼變成調酒的了!!!!!
跨丟鬼!現在是在演那一齣

與瞳一直說要參加ㄟ
幹嘛犧牲少的可憐的午睡時間勒

不過身高要160ㄟ
這根本就是刁難與瞳嘛

在下面看了一下
與瞳說那我們要幹嘛阿
阿災 ╮( ̄﹏ ̄)╭ 
其實我們幾個要衝過去搭訕
沒種而已啦

上數學課的的時候發現隱藏式窗簾

連上兩節體育課
體育老師超年輕
年輕到我們誤以為他是高三生
年輕到我們想嗆他說
「同學!!!你穿錯衣服了吧」
跑兩圈,我以為我落後了
沒想到跑完
竟然還有一串人在後面
跨丟鬼 從我旁邊穿過去的是誰


打羽球
淺淺啦
我開始懷念劉一秀的球技了

打一節
沒想到丁班這個時候才下來
誇丟鬼
上一節在幹嘛阿

跟與瞳、李冠汶三個書包用成一個「塔位」
只是後來「靈骨塔」塌了
變一層
後來我一直在找我的「塔位」放東西

跟阿萱爭辯
最後她輸了


阿楊傳簡訊說她交到朋友了可惡!!這是挑釁嗆她嗆她
誰是徐羽萱
她叫紅點點!!!
她喜歡紅點點!!!

到底是這個
還是這個
☺炤呆`XD 2008-09-18 11:48:32

XD

哈哈`
從頭到尾
跨丟鬼,我記的很清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