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7:42:17親愛的

第三天之尋找紅點點

話說今天一早就被上四樓上電腦課
阿楊說他們的機機概論很無聊
我們的其實也.......
不怎麼樣
上一些很無聊的表格製作
除了網路很慢、老師的電腦慢了點、上無名會當掉、視窗開太多電腦會當掉
其他就沒什麼問題了


回去拿東西的途中被與瞳攔下來
說要借國語課本
什麼時候借?
下午最後一節
三小!!!!!
現在才上午第一節ㄟ


話說餐旅概論的時候
竟然是技藝班的老師
完全燃起尋找紅點點的鬥志
勉強撐到下課
老師走超快的

唰~的一瞬間,老師就走掉了

李冠汶跟與瞳下來參詳計畫
結論就是跟老師打聽到底是餐三幾

在勉強撐過一節後
發現老師剛好走出去洗手
發現機不可失
飛奔出去把老師攔下來
我覺得老師有嚇到!!
不過還好老師有認出我
這樣我就不用浪費時間跟講解是我是玉山的
原來是兩的梯次的
而且老師還講出李冠汶她姐的全名
所以看真的在餐三甲
我們這個團約好吃完飯後出發
結果丁班吃飯太晚 所以暫時宣告暫停
午睡後繼續

不知道是因為隔壁太吵還是真的太興奮
我睡不著~~
午睡後
與瞳說在對面那一棟
經過九彎十八拐
結果連一個餐開頭的都沒有
都是美容科的
在路上把大仔攔下來說餐三甲在哪
結果又晴天霹靂

大仔說餐三甲是在對面那一棟吧
可惡!!這是陷阱!!!!
我跟李冠汶快把與瞳掐死了

又快閃回去
發現上課了
下節待續

我又跟班導打聽一下餐三甲在哪
答案是三四樓
什麼跟什麼
那剛才幹嘛往懷恩樓跑

神經ㄆ一ㄢ

下課後先陪與瞳去搭訕
然後在跑去找紅點點
這次尋找紅點點團陣仗又多了兩個貼身保鏢
往三樓跟四樓還是沒發現餐一甲

下樓的時候被打雷嚇到
所以又要待續
我們決定要派出徐同學還跟學長交陪

所以下次在組團


疑似紅點點?!?!?!
疑似紅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