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0:26:08☆||| 名 周狡葦::;*

[+] 重逢〞,, 最愛的寶貝劉 ܤ

 

 

 

 

前幾天

阿國和小玲就一直約我(昨天0613)去啟文的店

但我一直不太想再去那種地方

(昨天0613)又是阿華的生日

心裡想

寶貝劉一定會出來的......

又聽阿國和小玲說上個禮拜日寶貝劉有出來

所以我內心就一直很掙扎

昨天中午醒來

我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打給寶貝劉

電話通了

也聊了一回兒

我告訴他你今天出來我才要去

他告訴我他會出來

所以我就與他約定在啟文或文怡那裡見

去到啟文那

待不到10分鐘

阿國說他要先過去阿華那一下

叫我先在啟文這等小玲

(我當時就很不爽了!)*

等啊等

我就打給寶貝劉問他出來了嗎?

他說他已經在阿華那了

我也把我當時不爽的事情告訴他

順便叮嚀他不要喝太多

我還在等他

掛上電話我又繼續等小玲

沒多久

小玲來了

我們在啟文那裡吃點東西

我們就過去文怡那裡喝了

(我又有打給寶貝劉告訴他我又到文怡那了!)*

喝著喝著

馬妞和徐董來了

我想寶貝劉會跟他們一起來

結果沒有

之後阿國又要續攤去珈洲

(因為我要去阿華那找寶貝劉)*

所以我一直很不想去

我也把我很不爽的事情告訴他

但又被拉去

到了珈洲門口

我很明白的告訴他們我要走了

於是我就攔了計程車要過去阿華那

在去阿華那的路上

小玲打來了

說阿國在珈洲跟人家打架

所以我又回過頭去珈洲

(此時寶貝劉打來問我到哪?)*

我叫他等我一下

我去處理一下他們

去到那了解一下情形我就把阿國帶走

到了三重忠孝路和力行路口我就下車

小玲一直很不爽我要走

但因為寶貝劉在等我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走

所以我下了車又攔了一部計程車過去阿華那

到了阿華巷口

看到寶貝劉我好開心的開心

(他說如果他和馬妞.徐董過去文怡那我們就無法見面了!)*

所以在阿華那的時候

他就一直躲他們

他依然還是我深愛的寶貝劉

(小玲還有再打一次電話來)*

我告訴她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沒辦法再過去了!

和寶貝劉在阿華巷口回憶過去

他一直要帶我進去阿華那我就偏不要

聊著聊著

(他要找我去八德和基隆路口溫存)*

我當然答應了!

所以他進去阿華那跟朋友說一聲

我們就大手牽小手的坐上計程車前往

一路上

寶貝劉告訴我

當初要不是阿國叫他不要再打給我了

我們今天早就不是這樣了

當初要不是阿國拿我爸來恐嚇他.威脅他

我們今天也早就不是這樣子了

(我很怨恨.我很後悔)*

我怨恨阿國當初為什麼要破壞我們?

我後悔我當初為什麼要跟他們走那麼近?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很慶幸的是......

我和寶貝劉又再度的重逢了!

這次

我們會很努力的不會再讓任何人來破壞我們了!

到了八德與基隆路口我們溫存一番

寶貝劉問我要排第幾的?

(由於我沒有立場)*

所以我也就沒有回答他這個問題了!

我告訴他我會乖乖的......

我不會去吵他.造成他的困擾

他也告訴我他會跟我聯絡的......

我一直很珍惜我們重逢的這幾個鐘頭

但時間終究是會過去的......

我們就又大手牽小手的撘計程車離開八德與基隆路口

因為路線先到寶貝劉家

所以他就先下車

一路上

我很開心

也覺得很幸福

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阿華那的巷口

和八德與基隆路口

(但這是不可能的...)*

只希望我跟寶貝劉不要再分開了!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雖然很對不起鴨先生

但寶貝劉終究還是我最深愛的人

也不是說我不愛鴨先生

只不過是沒有像愛寶貝劉愛的那麼深而已

鴨先生** 對不起,,